close

香港保單貼現資產配置OIU儲蓄保險0OIU儲蓄保險1OIU儲蓄保險2OIU儲蓄保險3OIU儲蓄保險4之後她則是演唱了〈我們真的幸福了嗎〉、〈你不愛我〉。

接著演唱改編版的〈敲敲我的頭〉,高亢的歌聲讓現場的歌迷都特別很是震動。她唱完〈你不愛我〉時,與歌迷哈拉之餘,高興的說:「謝謝人人付了費用,工作人員、我的髮型師也要錢,但我不消!我會盡量滿,請大師盡可能拿你們的手機拍。

演唱會一起頭,她以歌曲〈陪我輕輕唱〉為音樂會拉開序幕,溫柔卻有力的嗓音馬上席捲全場的耳朵。此外,熊仔更欣喜合體,在彭佳慧表演〈關你屁事啊!〉到一半時,忽然從舞台旁衝出,最先大秀RAP,以後更solo了〈凶宅〉,讓整場音樂會超等嗨。」也提到這是第三次在Legancy表演,真的很打動。

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2.10)

彭佳慧在今(10)日於永豐Legancy展演空間舉行新歌音樂會,在演唱會前接管訪問時,她穿戴俐落的西裝登台,隨後打開西裝,沒想到倒是性感指數爆表的服裝,血脈噴張標准超大。

▲彭佳慧火辣穿黑色Bra登台表演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2.10)

▲彭佳慧火辣穿黑色Bra登台表演。

相關新聞

Ella說溜嘴造人不克不及「歡愉」 彭佳慧這麼說

彭佳慧合體范范看鮮肉太入迷 生日欲望是做「這件事」

』」而戀人節行將到來,會有什麼計畫?彭佳慧回道:「日子還是要過啦!但是我沒有工作計畫,應當會在家陪小孩。」也提到這幾天有帶小孩去東區的室內遊樂場同樂,今天的音樂會因為場地不合適,所以小孩其實不會在底下旁觀,可是老公與兒女已看過彩排了。

她也提到本來的造型是想當男生,頭髮還梳成西裝頭,不外後來照樣作罷。至於先前傳出與老公離婚的動靜,媒體問及此事,她沒有正面回應,只默示:「我跟他互看了一下,然後說:『對你很欠好意思。


▲彭佳慧連續飆唱很多新歌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2.10)


▲彭佳慧的小孩都在後台浏覽媽媽表演。(圖/索尼供應 , 2018.02.10)

」會舊衣新穿的緣由,與此次音樂會的內容也有聯系關系,因為歌曲很復古,所以加上了一點性感的元素,顯現出自在的態度,還惡作劇的說會穿這麼辣,都是她的職業道德。

彭佳慧身穿帥氣的黑色西裝,裡面卻只有黑色Bra,和黑色透膚蕾絲,冷豔在場很多人,她連忙笑說:「這個衣服很特殊,是21年前買的,其時的造型師買的打歌服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2.10)


▲彭佳慧穿黑色Bra、透膚蕾絲裝登台表演。

文章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210/25795068.html香港保單貼現資產配置OIU儲蓄保險0

arrow
arrow

    mathewj1d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