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資產配置 →了解更多←6/13考試成就出來後 心裡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 其實蠻擔心沒過的 理財工具82 理財實務74 很高興 我過了 我來分享一下我的準備心得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使用冊本:東展理財計劃人員經典課本 準備時間:兩個月 我一直堅信著兩個月是最保險的準備時候 我不是很會唸書的人 沒門徑用速成的 所以我用的是循序漸進的方法 我先花大約一個月的時間來熟念書及內容 理財工具方面 其實講的很或許 不過對於各種理財對象會有比力初步的熟悉 在理財實務方面 對我來講 我一直覺得很難 因為計較好多 本身是管帳系的 有一點初會底子 但仍是算的霧煞煞 (數學很糟糕) 所以我把公式都抄在紙上面 幫助本身記憶 看完之後作考古題 但我會預留比來一年的問題~ 把所有錯的都看一遍 在看第二遍 因為有作考古題 所以知道哪裡是重點 此時增強重點部門 花個二週時候 之後就是作考古題(近一年的) 此時請計時(摹擬測驗) 測驗時要劃卡 起碼預留10分鐘劃卡(我的習慣~因人而異) 寫完再把錯的看過一次 以後在複習自己認為沒念熟的 考前的話把本身錯的在翻一次 補習班發的東西也能夠看一下(傳單) 命運運限好會射中幾題 剩下的就看個人造化囉 我感覺理財計劃人員這張證照真的很有效 裡面的工具跟平常生涯其實蠻貼近的 想考金融證照的人 也能夠先看看這張 會對理財東西有比較廣泛的熟悉 當初第一次接觸的證照就是這一張 那時還沒考 只有翻一翻罷了 不外對於確立基礎觀念還蠻有效的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︿︿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cense/M.1213630544.A.05C.html保單貸款

arrow
arrow

    mathewj1d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